ENGLISH | 中文版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45届东盟经济部长会议正式开幕

添加时间:2019-07-10 15:43:29 来源:2013年8月20日
  (VGP)会议上,各国部长就加快2015年东盟经济共同体建设进程及其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8月19日,第45届东盟经济部长会议(AEM 45)及其系列会议在文莱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东盟秘书长黎梁明和东盟各国经济部长出席会议。与会的越南代表团由工商部部长阮锦绣为团长。
  第45届东盟经济部长会议及其系列会议包括第27东盟自由贸易区(AFTA) 理事会会议,第16届东盟投资区(AIA)理事会会议,东盟经济咨询委员会会议,第10届东盟经济共同体(AEC)理事会议,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协定参与国部长会议等。上述会议将于8月21日结束。
  会议上,各国部长就加快2015年东盟经济共同体建设进程以及在贸易、服务和投资等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开展讨论。
  在第45届东盟经济部长会议期间,将举行第三届东盟投资论坛、东盟商业和投资峰会(ABIS) 、东盟-中国青年论坛等。
  预计,第45届东盟经济部长会议结束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部长级会议将于8月22日在文莱举行。
  澳大利亚、文莱、智利、加拿大、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秘鲁、新加坡、美国及越南等亚太地区国家贸易部长将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举行小组会议,就提出自由贸易协议事项进行讨论。
 
产业合作 更多>  

Copyright © 1992 - 2021 Rcep.ac.cn,Rcep.ac.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