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版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越媒报道称东盟希望与对话伙伴国达成全新自由贸易协定

添加时间:2019-07-10 15:21:35 来源:越通社 2012年11月7日
  越通社报道,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的第13届亚欧工商论坛上,东盟秘书长素林称,东盟和中、日、韩、澳、新、印六个伙伴国都希望将目前签署的5项自由贸易协定合成一项地区性的自由贸易协定。有关各方将于本月底在柬埔寨首都金边进行讨论东盟提出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计划。若这一计划成功,一项新的地区性自由贸易协定将为东盟各成员国和东盟对话伙伴国开辟更为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素林秘书长强调,目前东盟国内生产总值达2.4万亿美元,超过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三国国内生产总值的总和,也超过韩国国内生产总值。然而,东盟仍需要各对话伙伴国的协助,确保到2015年实现建成东盟共同体的目标。
  
 
产业合作 更多>  

Copyright © 1992 - 2021 Rcep.ac.cn,Rcep.ac.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