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版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宁宁执行理事长应邀考察大同市

添加时间:2021-06-23 10:14:41 来源:

6月17—18日,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兼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主席许宁宁、中国驻柬埔寨前大使张金凤等一行应邀在山西省大同市商务考察。

大同是山西省第二大城市,是中国首批24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旅游城市,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正在打造肉类国际集散中心。

\

       6月18日,在华远国际陆港(大同)集团有限公司,大同市副市长郝献民会见许宁宁一行,交流大同市抓住RCEP区域开放机遇。


许宁宁一行先后考察了山西晋投玄武岩开发有限公司、华远国际陆港(大同)集团有限公司,就大同市抓住RCEP区域开放机遇,与大同市副市长郝献民、山西贸促会副会长王岫、华远国际陆港副总经理薛烨、大同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人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20210621134717158.jpg

 

20210621134717326.jpg

 

20210621134717484.jpg

 

20210621134719323.jpg

6月18日,许宁宁一行在山西晋投玄武岩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山西晋投玄武岩开发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玄武岩纤维及其制品的研发和利用,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玄武岩纤维生产企业。华远国际陆港(大同)集团有限公司是华远国际陆港布局陆港产业体系中“北港”的重要战略载体,正在发展物流枢纽经济新模式。

大同市商务局局长、大同市贸促会会长、华远国际陆港(大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表示,望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大同及企业对外经济发展。许宁宁、张金凤就大同发展与东盟国家贸易投资合作提出了有关具体工作建议。

 
产业合作 更多>  

Copyright © 1992 - 2021 Rcep.ac.cn,Rcep.ac.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