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版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中印2019年1月举行会谈以消除对RCEP的疑虑

添加时间:2019-07-10 16:28:10 来源:
  据彭博社引述匿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中国打算与印度官员举行会谈,以消除印度对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疑虑。会谈据悉会在本月底之前举行。
  拥有16个成员国组成的RCEP已谈判多时,而中国希望能在2019年底前完成。不过,印度除了担忧中国商品在协定敲定后大量涌入之外,它还要求放宽涉及当地科技专业人士的移民规定。这两项议题成了RCEP谈判的关键点。
  印度方面据悉也已经准备要在会谈中讨论的一系列课题,包括要求不跟随其他RCEP成员国的做法,让印度减少获零进口税的中国商品数量。
  印度外交部和中国相关部门尚未对这项消息置评。
 
产业合作 更多>  

Copyright © 1992 - 2021 Rcep.ac.cn,Rcep.ac.cn. All rights reserved.